这波懒了……体质太差了于是给自己安排间歇这一块。
跟着校队做了拉伸训练,训练完跑个六分配当放松了。
感觉自己的力量恢复得差不多了~
这个月忙,一直没更新,去参加了个桌游设计比赛。第一次参加,能过初赛就谢天谢地了……
5月20日 下着雨跑复式结构训练…… 5月21日 在雨里面跑了十圈,分别是4、3、2、1圈依次跑的。跑完手机没电了买不了宵夜,雨还大得要死。一回宿舍就脱得只剩下内衣了。
暴雨没带伞,懒得穿衣服了,充好电直接就这么下楼买宵夜吃。
运动是对的🤓👆🏻
感觉能够坚持运动的人都好厉害!
加油!
雌堕小乳牛 好强!
昨天下午队训。 之前买磁针贴,有个狗草的商家拿膏药贴当磁针贴卖,还好仅退款成功了。后面买了掀针之后就用膏药贴做外层固定,还减少了感染风险。 就是跑步完出汗会痒痒的~
ADebauchee 楼主是体育生嘛
Noriko 不是,只是经常和体育生一起训练。
裤子有链接吗好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