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呐 关注了这个帖子很久马上要删除了有一种追更了很久的小说完结的感觉(?) 本来是一开始当乐子看的,但是你们的那些平凡生活中的真挚,谅解,支持和爱什么的真的闪耀着不凡的光辉 我感动你们的同心,也心疼你们的痛楚 希望你们能永远一直携手走下去吧 就像小说那不真实的美好那样 不知道打点什么了祝你们99
mmztd 御坂114514号 感觉你说的略显极端,把创造多意识体这件事说的过于有害了。不过你说的很多那也确实正确,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对生活的影响可能比生孩子还大。我是认为所有憧憬/想去创造的人先去把多意识体社区的相关文章都去翻翻看,再慎重考虑一下